一纸红渊

学业繁忙
嘉瑞嘉(主产 嘉瑞)
意识流 重度拖延症患者
重度嘉吹 胜吹

我在狭长昏暗的楼梯道从背后叫住了她

她的面前是出口,是光

而她的背后,是我

即使我早就知道了答案,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希望冲着她的背影追问:

“白瑾的maps和读然的本子,哪个到了?”

她攥着面包包装袋的手不可见地颤抖了一下

我知道,是我输了。

我别过脸,不忍看她
但我没办法丢下她一个人在这个昏暗的走道

因为,唯一的出口被她堵住了

就在我以为她要以令人心碎的现实给我一记灵魂的重击之时
她一脚迈出了黑暗,踏入光和远方

她沐浴在阳光下,转身对着还苟且在走道里的我微笑道

“你的学习用品先到了。”

我看着她潇洒地转身而去,内心豁然开朗

我想,这大概就是友谊吧

maps已经到了……9.30
课间休战也终于到了!……10.27

评论(6)

热度(6)